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 展现不一样的新红旗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15:55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刘芳宇) 731日,红旗品牌60周年“红旗Day”主题庆典活动在长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新总部正式开启。上午9时,在“致敬红旗、致敬未来”员工风采展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带领公司相关领导诵读《红旗赋》,拉开了红旗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帷幕。

731日至82日,在中国一汽新总部,红旗品牌将举行“‘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红旗小镇启动仪式”、“新高尚至尊座驾红旗L5交车仪式”、“红旗造型设计全球挑战赛启动仪式”等系列庆典活动,充分展现红旗品牌的最新战略成果,向公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新红旗——全新总部、全新工厂及全新造型理念下的未来产品序列。

岁月悠悠,红旗品牌已经走过一甲子时光。195881日,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诞生。在老一辈红旗人“艰苦创业、为国争光”的卓绝奋斗下,先后诞生了红旗CA72CA770CA630CA7720等传奇车型。可以说,每一辆红旗背后,都承载着一段光荣与梦想的难忘故事。

几番风雨沉浮,红旗不忘初心,60年后迎来澎湃新生。在国务院国资委、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徐留平带领中国一汽“扛红旗、抓自主、强合作、狠创新、快布局、勇改革”,阶段性成果明显。

20181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战略:打造新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随后,新红旗战略得到了快速推进,在品牌、产品、设计、渠道等多个维度全面落地。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新红旗首次独立参展。红旗H5震撼登场,“E·境”GT CONCEPT概念车、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共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亮相,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红旗品牌的“澎湃新生”。

7月初,中国一汽发布了1-6月份销售数据,上半年销售整车171.3万辆,同比增长7.1%,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用优异的业绩为红旗60周年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中国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使命。60年,致敬过往;60年,拥抱未来。绽放出全新风貌与全新气象的新红旗再次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