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现代7月全球销量下降6.5% 起亚增长5.1%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6:24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8月1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7月份全球销量约为34万,同比下降6.5%;起亚汽车公司7月份全球销量约为23万,同比增长5.1%。

今年7月,现代全球销量约为34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36万。其中,现代在韩国本土的销量约为6万,同比增长1.3%;海外销量约为28万,同比下降8%,主要受当地工厂7月份工资谈判以及中国等主要市场销售疲软影响。为此,现代计划在美国和中国分别推出Santa Fe SUV和改款版途胜SUV,希望可以推动销量增长。

起亚今年7月全球销量约为23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22万。其中,起亚在韩国本土的销量为4.7万,同比增长7.8%;海外销量约为18万,同比增长4.4%,新兴市场销售强劲。

此外,今年1-7月,现代在全球共交付25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9%,而起亚共交付16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5%。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