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淘汰V8发动机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0:07

据日本汽车杂志Best Car报道报道,丰田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有重大改变,可能替换标志性的V8发动机。

20多年来,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大多数市场,丰田兰德酷路泽一直提供V8发动机版。新一代车型有望在2020年左右面世,为了顺应汽车领域引擎小型化趋势。兰德酷路泽将采用与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V8引擎。雷克萨斯LS 搭载的该动力配置动力为416马力。

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成为兰德酷路泽的首选,也是最基本的动力配置。第二种选择可能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基于LS混动版的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

外媒报道称,引擎更替将是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对现代化做出的唯一让步。该车将继续沿用坚固的车身框架结构,尺寸将保持与现款大致相同。

据了解,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或于2020年夏季上市,这意味着该车有望于明年年底亮相。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