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售价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0:50

8月2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全新一代CC市场指导价

全新一代CC是一汽-大众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豪华车型,代表了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全面革新和最高水准。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凭借引领一汽-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汽-大众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介绍全新一代CC目标人群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表示,9月份,一汽-大众将发布客户俱乐部计划,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为愉悦的用车生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分享全新一代CC产品力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全新一代CC融入了更为高端、豪华的元素,采用‘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具有前卫动感设计、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舒适内饰空间、五星安全保障等优势。

全新一代CC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HUD平视显示系统

全新一代CC采用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30TSI 137kW车型和380TSI 162kW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6.3L、6.7L。全新一代CC还采用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辅之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满足用户的驾驶操控感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