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BMW Vision iNEXT亮相 2021年量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8:35

就在不久前,BMWVision iNEXT还是有着严密伪装,正在往汉莎航空的机舱装车的情景。日前,这款车就悄然来到了中国,带给我们突然的惊喜。官方消息,BMW Vision iNEXT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是一款强调全新专属空间的座驾,更是宝马未来技术的集大成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BMW Vision iNEXT定位一款SAV车型,将于2021年量产;

是一款强调全新的专属空间座驾;

采用了Vision NEX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语言;

长度达到了5.05米,宽度为2.06米,高度为1.69米;

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精品酒店,简约而大气;

座椅能实现多种形式调节,为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坐姿;

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s,续航里程达到600km;

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可实现L3-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BMW Vision iNEXT定位一款SAV车型,翻译后就是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专业词语是宝马在当初设计X5的时候创立的,可以看成是宝马汽车一个非常有辨识度的标签。而从新车的外观来看,确实具备了一款SAV车型的明显特征,比例非常完美,整体感非常强烈。

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全新的双肾格栅造型具备很高辨识度,延续了之前亮相的Vision NEX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的风挡和天窗采用一体化设计,从而营造出通透的车内空间,幻想一下,在阳光明媚的天气,车内一定是非常温暖的。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消息这款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05米,宽度为2.06米,高度为1.69米,真可谓一个大家伙。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紧凑科幻。其中比较吸引人的是细长狭窄的尾灯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导光带。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还采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导光带装饰。

作为一款强调专属空间的座驾,新车在内部空间上自然有自己的亮点。了解后我们发现,新车的前排座椅、头枕、靠背采用一体化设计,可以根据乘客的需求进行折叠,结合此前的报道,座椅除了旋转外,更能实现翘腿和侧躺等一般车型很难实现的调整,并且前排座椅与门板连为一体,可以方便乘客斜靠,为乘客交流或者休息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坐姿。另外,新车的内饰木饰板以及织物座椅的表面还隐藏着感应器,能通过触摸实现更多功能的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s,续航里程达到600km。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动力的详细参数,但官方给出了可以媲美X5M的表现,大家是不是心里就有数了。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主动驾驶和自动驾驶两种模式,可实现L3-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当自动驾驶模式开启后,车辆的方向盘和踏板会收缩回去,而在自主驾驶模式下则又伸了出来。

编辑点评:专属空间座驾、宝马未来技术集大成者、L3-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宝马第五代电动系统等等,BMW Vision iNEXT拥有太多诱人的标签。通过此前报道,BMW Vision iNEXT量产版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并且在售价上很可能与Model 3接近,上述的种种悬念,是否会让你觉得2021年才量产的时间有些太难以等待了。(许振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