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新马自达3官方预告发布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1:51

据美国汽车杂志报道,在最新的预告视频中,马自达展示了与下一代马自达3的新车预告。马自达的日本官方推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明该车型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个15秒的视频一开始先展示了一辆红色的马自达3掀背车。它采用纤细的尾灯,棱角分明的车窗以及弧度尾部设计,从去年东京车展上首秀的Kai概念车汲取设计灵感。当然,量产车型会削减概念车部分前卫的造型元素。比如在预告片里,马自达3采用了传统的车把手,而不是Kai概念车中类似特斯拉的缩回式把手。

红色车辆之后,马自达又展示了一辆灰色车型。目前仍然不清楚该车是轿车还是掀背车,可以看出该车带有优雅的长引擎罩。

现款马自达3是2014年问世的年型。自那之后的每一年,该车型的改变都经过马自达公司的深思熟虑。因此新一代车型仍然让人感到相对新奇,尤其是在操控方面。全新马自达3有望基于最新的创驰蓝天平台,这将进一步改善驾驶动态。马自达3可能采用概念车中创驰蓝天-X型发动机,该发动机用火花塞来压缩点火,与创驰蓝天-G型相比,这款发动机有望提供更大的扭矩和更少的耗油。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