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夏利将转让15%一汽丰田股权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6:14

中国一汽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拿到1万亿元授信后,一汽夏利连续两日涨停。10月29日,天津一汽夏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中国一汽与各银行签署的上述战略合作协议是“框架性”合作协议,授信额度为“意向性”授信额度,并非实际授信额度,不代表中国一汽真实的资金需求,目前对一汽夏利不构成影响。10月29日收盘,一汽夏利涨7.49%。

公告同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筹划向一汽股份转让所持有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15%的股权,该事项将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曾经的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如今靠变卖家产度日。今年9月,一汽夏利将全资子公司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南京知行公司,夏利品牌也在今年3月停产。根据一汽夏利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母公司的净利润亏损9.7亿元至10.3亿元。今年1至9月,一汽夏利累计生产车辆18658辆,较去年同期仅增加170余辆;累计销售1632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2%。(记者 董禹含)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