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新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7:13

11月15日,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与新款林肯MKC正式上市,同时,林肯展示了品牌全系产品阵容,并借此首次全面解读了林肯“静谧之旅”品牌理念。

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现已开启预售,起始价为人民币42万元。其动力系统、外观设计和安全科技配置都有所升级。全新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冰球棍式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大气的前部设计。林肯标志性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符合时代潮流。新车轮毂以飞机涡轮发动机造型为灵感,尺寸为同级最大的21寸,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提供两款动力组合:235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29匹马力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均标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还是首款搭载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的车型,该系统集成了超过20项的先进驾驶辅助配置,其中包括首次引入林肯车型的LCA车道居中辅助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和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令驾控更为安全。(陈正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