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田Urban EV量产版谍照首曝 将于2019年发布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15:20

外媒曝光一组本田Urban EV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本田这款复古城市电动车将于2019年问世,从谍照来看,该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相比,有了一系列改变。

本田即将推出的Urban EV城市电动车目前正在进行路测。虽然车身有厚厚的伪装,许多线条仍然很模糊,但从谍照中仍然可以发现这款原型车与最初的概念车非常相似,例如车身尺寸和圆形前灯。与概念版不同的是,原型车为五门,而非三门。出于对行人安全的考虑,车头部的设计弧度或将加大。

车内部的主要变化是从四座变为五座,以及采用了更传统设计的开关设备。

概念车于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广受好评,Urban EV的量产版本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

本田没有透露这款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或续航里程细节,但本田表示,这款车的亮点包括高密度、轻量化电池组、集成热量管理系统和高效的能量转化。本田内部有消息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中短程,预计在155英里(250公里)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