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日产计划12月20日前确定新任董事长人选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0:52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计划在12月20日前提名新的董事长人选,提名将由该公司新成立的包括三名独立董事在内的咨询委员会完成。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产希望能在12月20日左右召开下次董事会之前任命新的董事长。此前日产汽车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董事长被撤职,并于近日被捕,罪名是涉嫌财务不当行为,包括少报薪酬和挪用公司资产等。

新董事长任期至少将持续至公司下一届股东大会之时。目前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会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下一届例行股东大会预计将在2019年6月举行。

该消息人士称,由独立董事领导的另一个特别委员会或将根据第三方建议选出一位新任董事。消息人士还表示,这件事可分两步走,但首先,必须尽快选出一位临时董事长。(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