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现代计划斥资67亿美元 押注氢燃料电池汽车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9:22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将联合124家合作公司,在2030年以前总计投资7.6万亿韩元(约合67亿美元)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与生产。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根据计划将投资一座产量达70万燃料电池系统的工厂,其中的50万台燃料电池系统将供应现代蔚山工厂的汽车装配需求。

现代副董事长郑义宣(Chung Eui-sun)表示, 现代作为先行者,在世界上首次将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并将氢动力转变为主要能源。作为业务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将剩余的20万辆汽车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和企业。目前,现代汽车有一家产能为3000台的燃料电池工厂,主要用于满足Nexo氢燃料电池汽车需求。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计,到2030年,全球燃料电池系统的需求将在550万至650万之间。(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