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吉利公布全新电动轿车预告图 年初正式发布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09:47

据美国媒体1月15日报道,沃尔沃母公司吉利近日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发布。吉利并未透露车辆的具体信息,但承诺新车会聚焦“设计、科技以及性能”。


吉利表示全新电动汽车是一款全球研发车型,将帮助企业实现进入海外市场的目标。并且,吉利此前曾表示,计划到2020年,旗下90%的汽车实现电动化。

预告图显示,车身采用后掠式设计。吉利表示车头部的设计理念借鉴了汉字中的“一”字,因此前大灯从前脸侧一直延伸至前轮拱罩,犀利流畅。引擎盖设计有助于改善风阻。车把手嵌入到车身中,只有传感器感觉到司机或乘客靠近时,车把手才会出现。

据悉,该车是吉利推出帝豪EV三年多后首次推出的全新电动汽车。据悉,帝豪2018年销量为246,933辆。吉利表示该车已经连续第七年成为中国最畅销轿车。(实习编译:孔维晨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