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宝马新7系全球首发 旗舰车型集体亮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0:39

人民网上海1月17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7系轿车,与此同时,全新X7以及8系轿跑车也完成国内首发。据悉,新款7系和全新8系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X7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在2019年内,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总计21款BMW品牌新产品。

宝马新款7系全球首发

宝马新款750Li

本次宝马新款7系正式完成了其全球首秀。新车将作为现款车型的改款,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新的设计风格,以更加简洁的线条突出豪华感。新车的双肾型中网面积显著增大,同时还将继续搭载激光大灯等配置。

宝马新款760Li xDrive

在车尾,宝马新款7系首次引入了贯穿式尾灯样式,且该设计将作为新款7系最具识别度的特征,并不会出现在其他宝马车型上。此外,新车还将同时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顶级的M760Li车型也得到延续,并具备了独特的外观装饰件。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7系与现款车相比增加了全液晶仪表,同时在车内运用的材质方面做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还将继续推出包括740Li、750Li以及M760Li等在内的多款动力车型。此外,新款745Le将作为其新能源车型,替代现有的740Le车型。

宝马全新X7国内首发

宝马全新X7

宝马全新X7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大型SUV产品(宝马称为SAV车型),比在售的X5定位更高。其双肾型格栅是目前宝马所有车型中面积最大的,整体外观设计简洁干练,拥有更加连贯顺畅的线条,较为庞大车身尺寸体现出超越X5的豪华感。

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新车将采用激光大灯,主动开闭格栅、标配20英寸轮圈,并具备21、22寸在内的多款轮圈供选。在车尾,宝马X7将采用比较沉稳的造型,矩形双排气口与新款宝马车型相似,尾灯组形状修长。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X7将更为强调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大量皮革包裹的中控台,内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另一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将搭载最新的宝马iDrive系统,同时配备宝马最新的驾驶辅助安全系统等。

全新X7将标配三排座椅,具备6座或7座布局。同时,还将提供具备15000个发光点的“星空全景天窗(Sky Lounge)”,以及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独立控制后排空调等。X7还将提供水晶材质的电子档杆供选,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前排杯架制冷/制热功能等人性化配置。

在动力上,全新宝马X7将推出包括xDrive 40i与xDrive 50i两款动力的车型,前者搭载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将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将标配前后空气悬挂,并具备更强的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国内首发

宝马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是目前宝马品牌下的顶级轿跑车系列,本次亮相的双门版在不久前刚完成其全球首发。宝马计划在2019年内,推出包括四门轿跑车、双门敞篷轿跑车以及M车型在内的多款衍生版本。

新车同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设计风格相较于品牌其他车型更加独特,整体造型宽扁而低矮,具备了无框车门、更夸张的运动套件以及专属的内饰设计风格。

本次亮相的M850i xDrive车型是目前的顶配版本,该车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xDrive四驱系统。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0km/h。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直面挑战勇创未来铸就了宝马集团的成功历程。2018年,我们在全球销售近250万辆汽车,而来自中国的贡献超过了四分之一。对宝马集团而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的创新中心和重要的新能源生产与研发基地。”他说,“2019年,持续推进的新产品攻势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地化创新将助推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