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奔驰公布全新EQV概念MPV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08:53

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梅赛德斯-奔驰EQV概念车将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该车定位电动MPV,有望成为大众ID Buzz的竞争车型。

据悉,全新EQV车型为奔驰EQ概念车系列的第五款车型,其他车型还包括EQC SUV、EQA掀背车、EQB小型SUV和EQS豪华轿车。奔驰表示,EQV车型以奔驰eVito电动版车型为原型开发,已确认进行量产工作,上市后将与大众ID Buzz展开竞争。

奔驰eVito车型电池容量为41.4kWh,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100-150公里,可以充分满足城市驾驶需求。此外,奔驰计划今年年末推出全新eSprinter车型。

目前奔驰还没有公布EQV车型的具体细节,预计其电池组容量至少在100kWh以上,续航里程也将更长。

此外,EQV车型将搭载三种不同的驾驶程序,配备更加豪华的配置,内部空间宽大,最多容纳8人,或提供露营功能。

奔驰承诺于2022年推出9款款零排放汽车,包括Smart品牌的电动车型和一款基于EQA的轿车,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