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雪铁龙全新城市概念车预告 日内瓦车展首秀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1:26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12日报道,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城市概念车,即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展示雪铁龙对城市交通的愿景。5月份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聚焦豪华性的概念车。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表示,第一款概念车将展现雪铁龙在城市交通方面的愿景。概念车的预告视频显示车辆采用的一系列犀利的LED车灯设计,以及标新立异的后视镜特写。概念车亮相日内瓦也是雪铁龙的百年庆典的一部分。雪铁龙全球营销负责人Arnaud Belloni表示:新概念车对于雪铁龙的意义与2CV一样重要。

第二款豪华概念车将在5月份的VivaTech科技展上首次亮相。杰克逊表示,即将在VivaTech首次亮相的第二款概念车将体现雪铁龙的超舒适性。她补充说,公司曾与一些法国新兴科技公司合作以展现其在数字和车载客户体验方面的最佳创新。 (实习编译:吴瑞卓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