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保时捷发布Taycan电动跑车预告图 9月亮相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0:10

据美国媒体 3月16日报道,保时捷发布了一系列深色背景的Taycan预告图,这款车将于2019年9月首次亮相,将成为保时捷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

从预告图可看出,相较于2015年发布的Mission E概念车,Taycan的设计更为低调柔和,具备保时捷的家族特征。低引擎盖和四点式LED后后掠式车前灯具有超高辨识度。车顶线采用溜背设计,细长的尾灯创造出与最新款911车型的视觉联系。

除预告图外,保时捷没有透露更多有关Taycan的新信息。保时捷强调,这款车将提供“可重复性能”,也就是说,这款车可重复实现从0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Taycan将搭载保时捷独有的800伏快充系统,充电15分钟就可支持行驶约250英里(约402公里)。保时捷将为消费者提供三年内在Electrify America网络中免费充电的机会,以此鼓励他们使用电动车。

911车系经理奥古斯特 阿赫莱特纳承诺,虽然这款车不耗油,但一定会让消费者体会到保时捷的魅力。

阿赫莱特纳表示:“纯种保时捷的特点就是永远需要司机来驾驶。这一原则也蕴含在Taycan和911之中。”

保时捷将在9月举行的活动上发布Taycan,可能就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前,紧接着在美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