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起亚考虑在华投产电动汽车 促进销量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0:43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3月20日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20日表示,该公司考虑在其三个中国工厂中择一生产电动汽车,以促进在华销量。

起亚的发言人表示:“起亚正在考虑在华停产现有的部分车型,包括狮跑SUV和KX7 SUV,并在江苏盐城第一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但他表示,起亚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起亚在中国的三个工厂位于江苏盐城,总产能可达89万辆车。

起亚在中国的销量于2017年开始下滑,从2016年约65万辆下降至约36万辆,降幅达45%。2018年,起亚在中国的销量仍然较低,仅有约37万辆,增长了2.8%。起亚计划2019年的全球销量达到292万辆,略高于去年的281万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