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特斯拉借黑客大赛找漏洞 送出Model 3与奖金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0:29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24日报道,由安全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Fluoroacetate”在温哥华黑客大赛中成功查找到Model 3汽车系统的漏洞和缺陷,由此获得一辆Model 3汽车和3.5万美元奖金。

这场Pwn2Own黑客大赛由趋势科技公司举办,Richard Zhu和 Amat Cam组成的团队将Model 3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作为突破点,并且借助雷达系统中的JIT漏洞成功控制汽车系统。

特斯拉汽车软件副总裁David Lau表示:“自2014年启动漏洞奖励项目以来,我们不断增加资金,与安全研究人员进行合作,确保所有的特斯拉用户都能不断地从中受益。”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向找出系统漏洞的黑客支付了数十万美元作为奖励。

特斯拉的反应也相当迅速,立刻对此次黑客发现的漏洞进行了修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