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斯柯达2023年前推三款纯电动车 包括一款入门级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1:47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3月26日报道,包括Vision IV概念车的量产版在内,斯柯达计划在2023年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入门级紧凑型电动车。三款车都将基于大众的MEB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打造。

据报道,新车阵容将由Vision IV量产版领衔(概念车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紧随其后的是一款价位更低的SUV。就价格而言,Vision IV量产版将与Kodiaq SUV或高配Superb近似,在本土市场,车辆的售价大概在5.2万到5.7万美元之间。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我们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电动汽车,如果证实有商业价值,我们将迅速提出一个清晰的方案。”虽然他对斯柯达的生产计划很有信心,认为其能够有效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但他也承认公司并不知道市场对其纯电动和电气化产品的反馈会如何。

斯柯达计划到2025年电气化产品销量在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25%,将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