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上海车展直击 :车展划重点 看这些就够了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0:07

4月18日-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上海车展)举办。数据显示,2019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车数量超过200辆,光是在4月16日(媒体日)就举办了110场新闻发布会。

作为2019年国内首场A级车展,2019上海车展为当下车市带来大量的新鲜血液。记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除了智能驾驶技术、氢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等诸多前沿技术的亮相外,众多重量级车型具有“爆款”潜质,这批产品在车展后大多将会登陆市场。

从各大汽车“集团军”的新品发布中可以清晰看到接下来一年车市的发展趋势。其中,自主品牌在产品力上进一步提升、新能源车步伐加速、合资品牌加深本土化战略、豪华车品牌加大竞争力度等成为重点。

本次车展上,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共2款崭新车型和1款概念车亮相,其中,全新传祺GA6除了外观上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外,在舒适、驾控、智能、安全方面亦有明显升级。广汽新能源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新车采用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是一款轴距达到2900毫米的大五座豪华智能超跑SUV,纯电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3.9秒。

福特品牌则在本土化战略“福特中国2.0”背景下,发布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ST等在内的多款新车。

豪华车品牌方面,宝马集团则在2019上海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全新BMW 3系和BMW X3 M和X4 M,以及新近上市的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Z4等共10款首发车型。

不得不提的是,新能源车已经成为2019上海车展的主角之一。本届展会上,起码有十数个新能源车品牌首次登台亮相。而包括蔚来、小鹏、威马甚至传统车企如丰田、奔驰、北京现代等车企推出大量新能源车产品,甚至连氢燃料电池技术也在多家厂商展台上出现。

市场人士预计,2019上海车展后,将迎来包括“五一”黄金周,加上此前各大车企跟进的“汽车下乡”以及“官降”等一系列利好,车市或将逐步迎来升温。同时,从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众多产品、技术、企业布局观察,汽车产业和市场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阶段,把握市场需求,加快升级步伐将是未来一段时期内车企发展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