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来源:人民网汽车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7:1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部分的设计有所调整,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将采用中置单出排气布局,此外还增加黄色的车身颜色。新车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

新款思域外观进行了调整,更加运动;

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方面,图片中为运动版车型,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中网采用双横幅式设计,更加利索。下方进气口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并且前脸的整体色调为黑色,运动气息十足。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车身侧面,新款思域延续现款车型,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轮圈则变为了五辐式纯黑色,门把手的颜色也为黑色。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排气布局采用了中置单出,性能范儿十足。尾灯组中间加入了一个黑色小尺寸的扰流板,颇有点睛之笔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思域将继续搭载1.0T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思域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将推出运动版车型,更为时尚动感的外形,有望为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赵宗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