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地区,92号汽油每升涨4分钱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4:46

成品油年内第8涨落实,油价迎来小涨。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5月2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50元。本次调价为国内今年的第10个调价窗口期,也是今年油价第8次上调。在本次调价落实后,国内92号汽油价格将全面进入“7元时代”。

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获悉,北京地区,92号汽油由每升7.09元调整为7.13元,提高0.04元;95号汽油由每升7.54元调整为7.59元,提高0.05元;0号柴油由每升6.77元调整为6.81元,提高0.04元。也就是说,私家车按一般油箱50升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约2元左右。

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上调,本年度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1次调整,其中8次上调,2次下调,1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累计上调0.67元,0号柴油累计上调0.71元。

行业分析师预测,下一计价周期,国际油价或依旧延续疲软走势,故6月11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下调可能。(记者 董禹含)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