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旗HS5以奔跑之姿助推红旗跻身豪华品牌阵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1:43

  近日,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一时间,赛事与车市的热情同时被点燃。尽管全球各国汽车产销量下滑、增速放缓趋势未变,但奔跑的红旗HS5正以“当红不让”之姿彰显出红旗态度,红旗自信,红旗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跑起来。

打造“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红旗HS5是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它将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字母m代表众多之意,寓意红旗致力于成为更多人喜爱的汽车;而5次方代表的五大核心特点: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以及至享安全,则精准概括了红旗HS5的魅点、亮点,即H。

  外观上,红旗HS5颜值俊朗,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到“气贯山河”的一抹红前立标,从溜背式车身到向后扬起的复式腰线,从造型犀利大灯组镀铬银饰条的点缀,经典与时尚交织,处处透着尊贵与精美。

  内饰上,定位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的红旗HS5在豪华上下足了功夫,高级进口真皮坐垫,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氛围灯,Bose12声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真是怎么舒适怎么来。

  配置更是集科技与智慧为一体,智能座椅记忆功能,全新多方位雷达护航,HD2.5智能驾驶,HC2.0智能座舱,车载以太网,OTA高速安全迭代等,保持了红旗品牌一贯的高配置传统

安全上,主、被动安全全方位守护。红旗HS5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超过60%,全方位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轮胎预警系统,自动泊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一应俱全。

  红旗HS5以独有、开创性的红旗mH5全新概念,精准诠释了红旗品牌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为新高尚情怀人士精心打造了一个专属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聚焦豪华SUV市场

  60多年前,红旗轿车开启了中国高级轿车从无到有的历史;而今,红旗HS5实现了红旗从轿车向SUV市场的突破。因此,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系列产品之一红旗HS5的上市别具意义,必将重新构建中国豪华B级SUV市场的新格局。

  2018年,包括SUV市场在内的整体乘用车市场经历多年的高速增长后出现下滑。然而,对于优质企业和优质产品来说,“坏”市场可能暗藏着“好”机会。在增速放缓、竞争加剧、消费升级的多重因素影响下,2019年国内SUV市场或会面临结构化的调整,而精品化、差异化的产品将具有更多脱颖而出的可能。

  有数据分析,近年来SUV销量增长呈逐步放缓态势,而B级SUV的增幅高于整体SUV市场,未来几年市场潜力仍可挖掘。因此,作为红旗品牌领先技术及先进设计理念下的专注之作,红旗HS5坚持走精品豪华路线,聚焦B级SUV市场,必将凭借精准的品牌策略及过硬的产品实力,在主流SUV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定席位。

红旗,未来可期

  2018年是红旗品牌战略转型关键的一年。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的首款车型红旗H5上市之初受到消费者青睐,而借助红旗H5的发售,红旗品牌在2018年实现逆市增长,年量达3.3万台,超额完成了3万辆的目标,大幅提振了红旗品牌的信心。

  如果红旗H5看作是红旗品牌火箭式上升的第一级,那么红旗HS5就是这枚火箭的第二级。从内部使命看,第二级火箭要把整个红旗的销量规模推至另一个量级,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红旗品牌整体形象,拉升红旗品牌溢价能力。

  此次红旗HS5创新营销方式,借助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上市,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成功。数据显示,5月26日,红旗品牌百度指数15万,牢牢占据了2018-2019新车上市线上营销百度指数首位。正常情况下,关注度与潜在销量必然正相关,因此,我们有理由对红旗HS5的未来销售情况抱有更多期待。

  2019年,红旗延续了增长势头第一季度实现销量1.33万辆,增长势头不减。而此次上市的红旗HS5将会继续夯实红旗H5已经达成的红旗品牌力认知,聚焦并搏击豪华B级SUV市场,筑牢红旗品牌2019年的销量基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