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售价10.9-14.3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15:06

  7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0-14.3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更加年轻化,大尺寸V型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锐气十足,引擎盖上多条凸起的筋线也更具力量感。

全新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达到了2712mm,有效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此外,全新轩逸配备的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的内饰更符合年轻化的特点,大面积银色饰板的采用使得车内的质感得到了较大提升。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日产轩逸实现了主被动安全,与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深入融合。搭载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倒车车侧预警(CTA)和智能疲劳驾驶预警(IDA)等系统,帮助驾驶者提前预判及避免出现危险情况。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搭载了一台能够满足国六排放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这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功率和扭力方面均有都有提升,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69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配备ECO模式和ISS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9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