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外观运动 奇瑞艾瑞泽e将于8月25日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16:21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内饰设计具有较强档次感。至于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艾瑞泽5e较为接近。前格栅顶部的黑色饰条十分粗壮,并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两侧的车灯形成流畅的线条。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区采用竖向三角形设计,使前脸更具气势。车身侧面采用简洁明快的腰线进行勾勒,前低后高的设计使其在视觉上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艾瑞泽e的仪表台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合与内饰线条相融合的皮质饰板,能够营造出较强的包围感,再配合三屏环绕驾驶座舱以及电子升降式换挡旋钮,使档次感与科技感也能得到明显提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仅表示新车将会在8月25日正式上市,汽车之家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