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成都车展 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6 11:31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长安汽车旗下最新的SUV车型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与2.0T两款动力的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万至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其定位为紧凑级SUV,并将与早先推出的CS75同堂销售。新车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在设计上更为大胆夸张,尤其是其车头正面大面积的中网,并以红色线条作为点缀,风格自成一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710mm。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也采用了不同以往的设计理念,运用了变化较多的线条并营造了更为丰富的层次感。中控台上还以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元素提升科技感。CS75 PLUS将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多种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采用6个安全气囊,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更多地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双脚。

此外,在最新的智能科技运用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新车还配备了手机蓝牙钥匙,还可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和收回。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支持40余种场景的智能推送,用户还可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分享到车机屏幕,让汽车成为人们联络感情的媒介。

在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131千瓦,扭矩达265牛米,百公里油耗6.7升。2.0T车型则匹配爱信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