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成都国际车展 宝马国产X2等多款新车齐亮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6 11:31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鄂智超)在日前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宝马携旗下全新国产X2正式首发,改款X1、全新8系、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以及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同台发布。

宝马国产X2

本次展会上最受关注的重点新车之一是全新国产宝马X2。新车是华晨宝马目前国产的第七款车型,定位为豪华紧凑运动车型,将推出M越野套装与M运动套装两款套件,在配置上将有所区别。

宝马国产X2

与目前在售的进口X2车型相比,国产后的X2除了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之外,其整体设计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了一致。X2基于与X1相同的UKL平台,其整体风格与X1不同,低矮的车身造型和相对更小的尺寸让其成为目前宝马X系列车型中最小的一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

宝马国产X2

在内饰设计上,宝马X2与目前在售的X1相近,但在前排座椅样式上更为运动化,中控台包裹材质等用料上也有所不同。新车还将搭载全彩平视显示系统、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自然语音控制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国产宝马X2仍将搭载1.5T与2.0T两种动力。其中两驱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 四驱车型则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并配置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中期改款X1

与此同时,国产X1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包括采用尺寸更宽大且中部连为一体的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与尾灯、更富张力的前后保险杠等。

宝马中期改款X1

在配置方面,改款X1将搭载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自然语音控制、无线Apple CarPlay等。BMW互联驾驶系统还首次引入第三方合作的百度 CarLife,通过该应用程序,安卓用户与iOS系统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电台和QQ音乐等第三方音频娱乐项目。

而作为X1的新能源车型,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同步进行了改款。新款车有着更大的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搭载的811三元锂离子高压电池能为车辆提供高达11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宝马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

与此同时,宝马还带来了两款专属于中国市场的特别限量版车型,分别为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以及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其中,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的售价为139.8万元,并限量发售70辆。新车在标准版7系740Li xDrive 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化设计,集合了中国霁蓝瓷、刺绣、大漆、螺钿等传统文化和工艺,砂金石红色外漆,;镶嵌在B柱上的“70”徽纹设计以中华文明“龙脉”为灵感,车内则以的“山水云”纹设计理念,体现“和谐致雅”的东方美学价值观。

宝马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限量发售400台,豪华套装版本和M运动套装版本各200台,售价都为113.8万元。此定制限量版车型的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分别涂装个性化定制紫水晶色和丹泉石蓝色,搭配22寸轮毂,并采用了个性化定制真皮中控台以及松露褐色Merino扩展真皮等专属配制。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