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恒大联手15位知名造型设计师打造“爆款”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6:34

10月1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5位世界知名汽车造型设计师,在深圳恒大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恒驰”全系列车型提供汽车造型设计。

恒大与15位世界知名汽车造型设计师签订造型设计战略合作

同时,“恒大新能源汽车造型设计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许家印担任该委员会主任,所有设计师担任委员会专家,为每一款“恒驰”的造型方案提供优化及深化设计的专家意见,打造恒驰。

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汽车的审美要求越发“苛刻”,以至于一款车型的设计,会直接决定其上市后的销量。据汽车工业协会研究报告显示,影响消费者购车时选择和判断的三大因素分别是价格、外观造型和安全性,其中过半的消费者更注重汽车的外观造型。深知此理的许家印对“恒驰”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极为重视,从50位世界知名设计师的150个设计方案中,层层筛选出30位设计师的50个方案,再进一步优选,最终选出15个设计方案。这15位设计师都是业内知名人物,曾在奥迪、大众、宝马、奔驰、菲亚特、博通、捷豹路虎等全球知名车企,担任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高级设计师等职务,打造出宾利欧陆GT、奥迪Q7、阿尔法 罗密欧Pandion、奔驰SLK、宝马X6等无数经典车型。

新能源汽车作为市场空间巨大的朝阳产业,吸引了众多资本争相入局。想要赢得市场成为行业佼佼者,产品的颜值和品质缺一不可。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收购与合作,在整车研发制造、3.0底盘架构、动力总成、动力电池等关键环节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在人才储备上,恒大不仅从内部选调核心骨干,还引进了8000名高尖精人才,组建了一支国际化和多元化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