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08:34

11月2日-3日,以“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为主题的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在北京懂车帝金港汽车公园举行,红旗车主与粉丝参加活动。红旗HS5、红旗HS7、红旗H7、红旗H5悉数登场,接受“检阅”。越野驾驶、场地驾乘、智能泊车,多路况、多场景,让试驾者“玩儿个够”。

自从2018年初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就开启了飞速发展模式,产品矩阵日益丰富,伴随红旗HS5、红旗HS7、红旗E-HS3的先后上市,红旗实现了从轿车到SUV的跨越,从传统燃油车领域到新能源领域的跨越。此次品牌日的试驾活动,集中在“双5”、“双7”的体验上,根据轿车、SUV车型的不同,此次试乘试驾设置了不同测试项目,直击消费者最关心的车辆核心性能。

SUV:复杂越野路况 力证通过性和动力性

为了充分验证车辆的越野性能,试驾项目综合考虑多种路况下的需求,设置包括交叉轴、涉水路面、石子路、大驼峰、测坡、枕木路、颠簸路面等在内的丰富项目。

其中,交叉轴主要考核车辆的通过性能和四轮驱动的脱困能力。红旗HS7搭载的空气悬挂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软硬和高低,在通过性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底盘通过空气悬架升高后,大幅增加了接近角以及离去角,配合红旗HS7强大的越野模式,以及四轮驱动启动以后,专属的TCS四轮动力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即使有两个车轮悬空的状态下,依然能够轻松脱困。

而大驼峰项目,坡度达38度左右,红旗HS5搭载的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00多转时即可爆发出340N·m的扭矩,使它即使处于最大坡度时,依然可以做到停车后再次起步驶过坡顶。而且,当车辆在爬坡、重心严重后移动的情况下,其搭载的电子分配系统能够迅速将动力更多地输送到后轮。而在驼峰下坡时,红旗HS5还可开启陡坡缓降功能,其反应速度快而且制动力释放也非常均匀,保证了驾驶中的稳定性。

除了通过性和动力性外,两款车出色的防滑能力、稳定性、车身刚性等等也都在系列测试项目中得到了检验。

轿车:多种变向场景验证平稳性和舒适性

红旗H5、红旗H7的试驾项目侧重对平稳舒适性的检验。涵盖8字绕桩、蛇形绕桩、紧急制动、直线加速等项目。

在连续绕桩环节,红旗H7的后轮驱动形式,为车辆带来了非常好的操控体验。这种驱动形式下,前轮负责更精准的转向,后轮负责动力输出,加上红旗H7前后51:49较平衡的重量配比,使车辆在高速弯道时也依然表现出非常好的稳定性。

连续S弯项目,红旗H7前后独立的悬架系统,让它拥有优秀的抗侧倾能力和抓地能力,而且路感非常清晰,车辆即使在连续过弯时,依然有非常好的循迹性,因而也保证了驾乘中的舒适性。红旗H5也平稳通过8字绕桩、紧急转弯等多种路况,直观验证了其平稳性和舒适性。

智慧互联自动泊车轻松搞定

此次活动,试驾者还体验了红旗HS7的自动泊车和手机泊车功能。红旗HS7的泊车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全场景下的自动泊车和出车,提供垂直、水平、斜向三种停车方向,无论有无车位线、有无参照物都可实现停车,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完成一键泊车,实现智能互联的美好人车生活。

透过这场试乘试驾活动,让人看见红旗产品足够“硬核”,红旗姿态足够诚心。作为和用户直接沟通的载体,这一款款产品正是红旗复兴的根本,它们正以傲视同侪的竞争力,当红不让的气势,引领着国潮,满足着国人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向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