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奇瑞再获“金扳手”奖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0:36

2019年11月7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在汽车服务领域的潜心耕耘以及全新升级的“更便捷、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理念,成功摘得“201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服务提升奖”,连续9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最高荣誉。

匠心打造,快·乐体验

2006年,奇瑞以超前的服务意识,推出首个自主汽车服务品牌—“快·乐体验”。十三年来,奇瑞服务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持匠心精神,完善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品质,为全球近800万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是国内率先由媒体发起并主办、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每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主流力量和杰出典范。而此次奇瑞再度摘得该奖项,是广大用户、媒体和专业评委对奇瑞汽车多年品质服务工作的一种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奇瑞汽车不断向上突破超越的一份鼓励和支持。

体系升级,高质量发展

质量是兴国之道,更是强企之策。在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大背景下,质量已经成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在奇瑞汽车看来,中国汽车产业要想高质量发展,必须要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产品质量方面,作为一家“技术立企”的自主汽车品牌,奇瑞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多年来,在动力技术、平台技术、新能源、智能网联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获得一系列突破。截至目前,奇瑞已累计申请专利17889件,获得授权专利11532件,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形成了雄厚的知识产权储备。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汽车专利创新指数”排名中,奇瑞的专利质量遥遥领先。

同时,奇瑞建立了产品开发管理中心和各技术中心交叉协作的矩阵式产品开发模式,形成整车产品开发“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与流程,为打造高质量、高品质产品、树立卓越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产品制造环节,奇瑞在自主品牌中率先建立了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进一步保证了奇瑞产品的全球品质。

服务质量方面,2019年,奇瑞将服务理念由“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向“更便捷、更专业、更贴心”转变升级,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具体来讲,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和“更专业”的服务,奇瑞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在守住服务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例如,为了“更便捷”,奇瑞在网络布局开发层面继续深入,并与之匹配多达万场的上门服务和携手知名运输商以及“1+7”的网络备件布局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响应时效性。为了“更专业”,奇瑞制定了更为严苛的人才选拔机制,进一步提升在岗人员的服务水平,硬件方面也加快了设备的迭代更新,更加符合用户用车服务要求。

贴心服务,销量创新高

为了让服务“更贴心”,奇瑞加快了店面的焕新升级,并且对店内客休区着手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儿童娱乐区的升级、绿植的重新布置以及软隔断的重新设计增设,希望通过此举来增强用户宾至如归的心里感受。此外,在5G时代即将来临之际,奇瑞还依托日趋完善的车联网技术,从连接用户工作与生活的角度出发,实现诸多贴心服务,包括车辆安全、便捷服务查询、娱乐服务以及更多的附加值服务,为所有奇瑞用户带来无处不贴心的全程相伴。

得益于一系列高质量服务,奇瑞汽车销量屡创佳绩。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今年1月-10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7.7万辆,其中自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7%。

相信在此次“201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服务提升奖”的鼓励下,奇瑞汽车将持续不断完善服务环节,为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服务享受,为奇瑞汽车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品牌夯实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