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定名威兰达,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广州车展将全球首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0:36

广汽丰田正式公布TNGA架构下全新中型SUV——WILDLANDER的中文名称,定名为“威兰达”,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新车采用与大中型SUV汉兰达系列化命名方式,形成覆盖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兰达兄弟”系列。威兰达拥有全新SUV价值,先进优雅设计展示威风、随心所欲驾趣彰显威势、高QDR品质树立威信,定位于“TNGA领势新驱动SUV”,致力成为富有探索精神的“领势开拓者”的理想座驾。

天生高级  诞生于TNGA-K高端平台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即“丰田新全球架构”,是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丰田开创的全新“造车理念”,也是创造更好的汽车产品的具体举措。

威兰达是继第八代凯美瑞、C-HR和全新换代雷凌之后,TNGA产品家族的第四个成员,也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车型。

威兰达拥有优越的平台基因、设计、性能和配置,堪称天生高级。在平台基因方面,威兰达诞生于TNGA-K高端平台,与第八代凯美瑞共享平台资源。

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先进优雅的全新造型设计语言,车身沿袭TNGA车型惯有的宽车体低重心设计,巧妙融合了SUV大气动感本色和精致考究的人性化元素。LED前大灯锐利细长,向两侧延伸,与前脸融为一体,更显凌厉气度;C型LED组合尾灯富有未来感,极具视觉张力;霸气大轮毂尽显速度激情;超大中控屏幕搭配更易抓取的凹面旋钮,兼具豪华感与功能性。

在行驶性能上,威兰达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高效动力系统,包括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新四驱系统,实现了卓越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汉兰达高价值基因加持 “兰达兄弟”系列进击主流SUV市场

与此同时,威兰达将与汉兰达携手并进,“兰达兄弟”系列合力进击主流SUV市场。

作为大中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汉兰达在中国市场业已热销十年,累计销售超过92万台,拥有庞大高端车主基盘和口碑优势。凭借高保值率、高品质、低保养成本、尊贵用户服务等优势,汉兰达长期稳居大中型SUV市占率第一名,创造了持续高质量热销的“汉兰达现象”。

在汉兰达身上积淀的广汽丰田品牌共通价值,包括卓越的制造品质和尊贵安心的服务体验,也将全部注入威兰达,它必将成为顾客心中一款颇具购买价值的全新中型SUV。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