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汽新能源“蓝谷日”活动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08:42

11月10日,北汽新能源“蓝谷日”活动开幕。本届蓝谷日BlueDay打造“家”企业文化品牌,除了来自企业内部的300个家庭,还邀请了经销商、供应商、车主客户、高校学生等共计2000余人参与,以开放共享的理念开门迎客,争取互信支持、协作共赢。

WechatIMG84.jpeg

北汽新能源“蓝谷日”活动缤纷开幕

活动突破传统嘉年华以娱乐为主的主题设定,融合了开放共享的企业文化、创新专注的企业风貌及十年发展成果、前沿技术成果展示等内容,囊括了好玩有趣的嘉年华、幸福浪漫的集体婚礼、青春热情的单身派对、展露才华的好声音舞台等环节,打造出一个以“改革、创新、开放、共享”为理念的大型开放日活动。

以“源·爱之旅”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第三届青年集体婚礼圆满礼成,20对天成佳偶喜结良缘,在蓝谷人的共同祝福下,见证了爱情最好的样子。2019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甲子北汽开启新征程,北汽新能源成立10周年。20对新人中不仅有10对2019年登记结婚的新人,还有10对从2009年到2018年在北汽新能源工作期间登记结婚的新人,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北汽,用奋斗促成了新能源的十年奋进。

北汽新能源第三届“源·爱之旅”集体婚礼现场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发表主婚词

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为婚礼主婚,对全体新人喜结良缘表示祝贺,他说道,北汽集团是一个拥有61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一个关注员工成长、充满人情味的企业,建设幸福北汽、美好北汽是“北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北汽这个大家庭里爱岗敬业、奋斗实干,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共同成就人生的华丽篇章,实现人生梦、卫蓝梦、北汽梦!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为新人们证婚,新人父母代表送上了感人至深的祝福。婚礼仪式上,还进行了北汽新能源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捐助仪式。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游丽将19.2万元爱心款转交至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钱蓉晖秘书长,以婚姻之爱传递北汽“大爱”。

“蓝谷日”嘉年华互动现场

“蓝谷日”嘉年华活动则以“卫蓝向上”为题,囊括了科技之谷、幸福之谷、热情之谷、生态之谷、人文之谷、共享之谷等主题区,覆盖了50多个互动娱乐项目。呼应“蓝谷黑科技”标签,在科技之谷里有全新打造的“达尔文小镇”,可以一站式领略前沿科技的力量,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体验到北汽新能源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技术等科技成果的魅力。MINI动物园也被搬进了蓝谷日的生态之谷,和小动物们面对面,彩绘出喜欢的动物,小小鲸们现场带来的卫蓝小天使环保秀等也成为活动的亮点。

北汽新能源的十年,是“生态的十年、技术的十年、品牌的十年、产品的十年、服务的十年、市场的十年”,十年砥砺奋进,形成了具有北汽新能源特色的体系布局。北汽新能源必将以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守发展卫蓝事业的初心,开启十年新征程。十进致,新出发!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