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买车也“上瘾” 奇瑞车主为何独爱奇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09:46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烟台的“老周”,从奇瑞经典车型QQ,到奇瑞A5轿车,再到瑞虎8 SUV,“老周”已将奇瑞的三款车型收入囊中。

他为何对奇瑞情有独钟?他和奇瑞之间又有什么必须要说的故事?今天,我们就来听“老周”和奇瑞的故事。

始于情节 当之无愧的国产品牌领头羊

作为一个坚定的国货支持者,2010年,“老周”买了自己的第一辆奇瑞车——QQ,选择QQ的原因一方面在于售价便宜,更多的是因为“老周”对奇瑞技术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当时选择奇瑞,就是因为觉得奇瑞不管是技术实力还是产品品质都是自主品牌里的第一。奇瑞是国内唯一一家能自己生产三大件的自主品牌,所以选择奇瑞是显而易见的。”

这辆QQ一开快十年,至今车况良好,现在还在为“老周”一家服务。正是因为第一次购买使用就有了极高的满意度,所以才有了之后接二连三的再次购买支持。“我买奇瑞一直都是增购,从来没有置换过。因为我买过的奇瑞车都很好,开了十几年状态很好,不坏,也不舍得卖掉和置换,所以我都是增购。”

久于品质 从容应对西藏极限挑战

“老周”还开着瑞虎8去过西藏,从烟台到拉萨来回全程走了17天,总里程9200公里, 不仅有高原低氧的极端环境,更有极限弯道的重重考验,尤其是全程万分复杂的实地路况,最高海拔超过5200米,包括几百公里的无人区,对车的底盘,变速箱以及发动机都是相当严酷的考验,然而瑞虎8凭借自己超强品质,用从容应对秀出了实力。

首先是发动机。海拔高,空气稀薄,含氧量低,通常发动机的动力都会大幅度下降,但是瑞虎8,1.5T电喷发动机感觉不到动力下降,发动机动力表现跟平原地区没有任何区别,不管是巡航还是超车变道,都没有任何动力下降的表现。

其次是变速箱。西藏路窄,弯道极多,尤其在怒江七十二拐的路段,这种路对变速箱的考验是极大的。因为经常需要刹车减速过弯,然后又要全力提速,抢在大车之前通过下一个弯道,所以车一直都是在刹车和急加速之间切换,达几个小时之久。而这个过程中,瑞虎8全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还有就是油耗,最低油耗平均达到了5.8。实在不敢相信这是一台18寸轮毂,235胎宽的SUV能跑出来的油耗。最后是安全性。“老周”对奇瑞车的安全性也有着极高评价。

忠于服务 有温度,暖人心

事实上,能够惊艳时光的,永远是最本真、最纯粹的东西。贴心的服务,才是提高客户满意度,让老车主接连增购的重要原因。

“老周”对奇瑞售后服务的贴心服务赞赏有加,尤其是烟台盈丰当地的4S店,服务热情周到。“每次做保养和维修售后,接待的服务人员都非常贴心,给座椅、方向盘、脚垫都做了保护措施。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奇瑞A5,2012年购买的,每次进站保养时工作人员都仔细做足33项健康体检,出具详细的检查报告,贴心告诉我汽车保养的知识。”

服务有温度,细节暖人心。奇瑞的每一家服务网点,都在随时待命,当客户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出发,走进客户的内心,细致体会客户感受,将服务的要求具体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位客户,都值得用心对待。

三次选择,十年相守,期间几多风雨都有奇瑞车的陪伴,相信“老周”将和奇瑞继续书写更加美好的故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