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安欧尚X7上市 售价7.77万起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10:24

11月29日,长安欧尚X7于北京上市,售价7.77万元-11.77万元。“以用户为主导”为核心理念的长安欧尚X7,以更人性、更实用的配置满足用户需求,打造“大众普惠性能控”。

作为一款“好颜、好值、好操控”的新“三好生” ,长安欧尚X7满足用户3.0时代购车需求,注重“颜值、品质、品牌、配置、价值”的五新标准。预售期的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助力新车预售1个月订单突破20000辆,再次用实力诠释当红一代。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仿生自然大美外观更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宛如云鹰之翼的暗骨格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行云之迹的自然美学车身,冰晶之瞳的唤醒式LED灯组,旋风之力的双色直切轮毂,让车型的外观质感更上一层楼。而似天空之镜的超广角环视天窗,创新的仿生设计语言,流畅飘逸的线条和立体富有层次感的型面,将整车勾勒的既有力量感,又修长动感。

内饰上,长安欧尚X7360°软包呵护,贴心舒适,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体验。2780MM超长轴距,打造同级最优座舱空间,二排膝部空间更达到140mm,后排尽情舒展,对于大长腿一族极其友好。超大后备箱及26处储物空间,空间更加阔变。航空级合金拉丝操控台板,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全包裹超纤维太空皮革座椅,更显舒适大气。森林氧吧PM2.5的过滤系统,则让用车时光一路洁净随行。

动力上,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达265N·m,让欧尚X7轻松应对任何路况挑战。百公里仅7.4L低油耗,节能更省心。搭载英国研发中心湿式7速DCT变速箱,顺畅稳定。超越同级的双底盘软连接设计,缓解路面震动,让驾乘更加舒适。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搭载前优化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悬架以及同级别唯一柔性副车架,柔性连接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刚柔并济的搭配,让试驾过程变得游刃有余而又充满乐趣。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