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销量破十万 BEIJING-EU5受关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9:45

    逆势之下,方显强者本色。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7.5万辆,同比下降45.6%,环比下降5.9%,而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6895辆的成绩备受关注,并以同比81.7%的增速强势领跑新能源车市。上市以来,EU5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

EU5带动下,BEIJING品牌10月份纯电动销量达到8601辆,连续4个月领跑纯电动车市场,其中,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近9成。

商业模式引领,细分市场势如破竹

不仅在销量上表现突出,在网约车、出租车、专用车等公共出行领域,BEIJING品牌继续保持着势如破竹的发展态势。EU5网约版已经斩获超8万订单,年内将实现12万辆;在专用车市场, EU5成功进入警用车领域,并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警务用车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 EU5EU7作为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官方用车,出色的完成了出行保障任务,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创新商业模式方面,国网电动与北汽集团BEIJING品牌共同发布了“10000辆新零售车辆签约暨车桩电生态营销模式”。BEIJING品牌将向新能源私人车主及大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总额高达10亿的运行/运营补贴,让所有BEIJING品牌电动车用户随时享受私人桩带来的便捷优惠。

出色的市场表现,印证了硬核产品力

自上市以来,BEIJING-EU5仅历时18个月即达成了10万台的销量业绩,亮眼的销量表现足以印证其硬核实力。

EU5 R600具备驰骋千里的续航能力,其搭载了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它能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其与源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相互配合,带来501-635km的超长续航,从北京出发可到河南安阳、上海出发可达江苏连云港、广州出发可至湖南衡阳。

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则让EU5 R600从容应对已经到来的冬天,这套系统就像给EU5 R600装了一台智能感应空调,能够实时监测电池电芯和冷却液的温度,自动给电池进行加热或者降温,使其始终处于舒适的工作状态,从而确保各种条件下的稳定性能。它集成了多项黑科技:“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提前给电池“充电预热”,仅需10分钟就能将充电功率提升70%,从而大幅提升冬季充电效率;驻车保温系统会在充电完成后自动开启,使电池保持恒温,避免冬季打不着火的情况,并有效节省电量;“行车加热”技术会在驾驶过程中同步给电池加热升温,将放电量提高7%、动力性能提升51.2%,并进一步延长续航。

除此之外,EU5 R600还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优势,作为达尔文系统的开山之作,其从智思(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交互)、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五大维度诠释了整车人工智能,实现了像人一样的思考、观察、沟通、行动和社交,为用户带来全新绿色智慧出行体验。

凭借“驰千里 芯无界”的出色性能与“达尔文系统”赋能的五智优势,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上市以来持续旺销,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购车还可享受4重好礼:1、金融礼,购车可享2年免息金融优惠,月供最低仅需4167元;2、置换礼,换购可享至高10000元补贴;3、电商礼,下单并给好评即有机会获赠300元京东卡4、流量礼,购车即享价值1000元的1年畅享流量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