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CZ-11 WEY号火箭模型入驻中国科学技术馆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9:56

12月11日,由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的商业航天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本届大会上,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发起捐赠仪式,向中国科学技术馆赠送成功实施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的“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及“固体燃料运载火箭一级箭体落体”。

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向中国科学技术馆发起捐赠

筑梦航天,WEY积极助推航天科普发展

作为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合作的进一步成果体现,WEY品牌联合中国航天向中国科学技术馆无偿捐赠了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及固体燃料运载火箭一级箭体落体,旨在促进中国航天科普事业的蓬勃发展,深化航天商业模式的推广。而此次捐赠的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特别展示模型,将于2020年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前入驻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太空探索展厅,展期五年。

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

中国航天与WEY品牌有着同根同源的“志向”与“智向”,双方在各自领域展现出了标杆实力,是中国实业强国的耀眼符号。作为行业首个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汽车品牌,WEY已成为推动中国航天文化科普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在技术创新与应用,科普事业的合作与推广中,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强强联合,跨界融合,形成了汽车技术与航天科技的合力,共同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