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球首颗亚米级超大幅宽光学遥感卫星——“红旗一号-H9”成功发射!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0:25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5日,“红旗一号-H9”,全球首颗亚米级超大幅宽光学遥感卫星成功发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红旗一号-H9”发射现场

“红旗一号-H9”幅宽卫星的命名,来自红旗品牌盛典全球首秀的年度新品——新红旗H9,该卫星在多个领域创造了第一:卫星不仅具备全球领先的幅宽摄像技术,可拍摄世界最大幅宽的照片。同时,它也是中国卫星产业与中国汽车行业强强联合、跨界携手的有力见证。

刚刚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完成全球首秀的新红旗H9,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具有跨越时代的特殊意义,命名“红旗一号-H9”宽幅卫星实至名归。

新红旗H9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

据悉,红旗品牌与长光卫星正携手组建品牌联合实验室。双方的联手,既是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推进产、学、研创新联盟,助推品牌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开启了汽车与航天领域全面合作的新篇章。中国一汽自2018年1月8日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不断打破传播边界,相继与民族品牌及经典IP展开创新合作,致敬中国文化、传扬民族自信、展露家国情怀,更奏响了中国汽车品牌传播的强音,成为民族汽车品牌传播的典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