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敬每一位平凡的越野英雄,期待秋日再聚首!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6:00

对国人来说,这注定是一段不同寻常的日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越野e族兄弟们的心。

疫情来袭,那些平凡而渺小的身影汇聚,用奉献守护着家园。他们捐款捐物,他们随叫随到,像一道道微光在黑暗中照亮了你我。危急关头,一个个原本最平凡的人,绽放出最不平凡的英雄光芒。

1月25日,大年初一,越野e族组织捐助的第一批10万只口罩,送达武汉市的医院、交管局等单位。

1月26日,越野e族深圳中队及各版块车友会连夜组织物资,从广东出发,驱车1千多公里,向湖北麻城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5万余只N90爱心防护口罩。

1月27日至29日,越野e族社区全国联动,汇集全国及海外会员的力量,发挥资源优势、紧密协作,防护物资中首批10万只,第二批30万只,第三批1.8万只口罩,近3千件防护服陆续运抵武汉。

还有路虎联盟等更多的越野e族各团队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截至1月31日,越野e族社区组织募捐的近百万防疫物资运送到位。

2月份以来,越野e族社区多个区域、车型俱乐部组织,分别走访、支援全国防疫一线的公安、交通、医疗、社区等值守关卡人员,并自发捐赠了抗疫急需的各类防护物资。同时,按照地方政府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宁夏大队等多个区域组织多次出人、出车配合、协助地方防疫工作。

截止到目前,仍有多支越野e族车队和志愿者忙碌在抗疫的工作中,其中包括武汉当地的一支越野e族车队,他们自年前开始每天坚持往返各医院运送保障物资以及接送医护人员,尽一己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这是一个平凡的群体,但他们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每当灾难发生,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他们用平凡的行动映照大爱,这就是灾难中传递的大爱无疆。来自全国的越野e族社区各大队、分队、车型组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心无界”。

每一个浓浓爱心的背后,都有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它不断的感动着每一个人。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们的善心,虽然细微、点滴,但存在、恒久。让世界多一份爱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成立于2000年的越野 e 族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及旅行文化产业聚合平台,不仅是SUV/越野的兴趣社群,更涵盖了汽车、旅行、赛事、户外、公益全生态矩阵,注册会员逾千万,活跃会员遍布全国及海外。“路越远、心越近”是越野 e 族的核心理念,因为共同的热爱,大家走到一起。因为心中的信念,大家凝聚于此。在FB的时候看的到,在救援时看得到,在助学敬老中看得到,在抗震救灾中看得到。

阿拉善英雄会是越野e族打造的越野年度盛会,也是越野兄弟们欢聚的“年”。据了解,在去年英雄会规模和与会人数达到历届之最的基础上,2020年第十五届阿拉善英雄会将“革故鼎新”,重点在汽车博览、越野赛事、社群生态方向发力,积极引进全球知名赛事和世界级的表演项目,力争呈现更纯粹更具越野生态的全新盛会。

期待战疫胜利,英雄汉子们一起纵横四海天地阔,仗剑天涯万里波,一路向前!

放逐沙漠激情,尽享越野狂欢。这个秋天,仍将是一场热血的英雄相聚!

在此,再次向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致敬!向每一位平凡的英雄们致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