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风集团战略投资博泰车联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1:07

3月26日,汽车“五化”领域又完成一笔重要投资。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获得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开拓车联网新纪元。另据透露,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战略投资人注资博泰,投资金额以及具体股比尚未透露。

博泰创始人、董事长应宜伦说:“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博泰持续深耕车联网领域。对于能够获得东风集团股份的战略投资,博泰非常荣幸且骄傲。这一战略投资将加深博泰优势,未来,博泰将与各个车厂在资本层面、业务层面、商业模式层面有更多合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做贡献。”

博泰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一家拥有硬件、软件、云端平台能力的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个部份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

在5G、万物互联的时代,车联网技术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能促进汽车产业协同创新,还能构建汽车和交通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包括上海博泰在内的车联网企业,将深度融入汽车产业,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高效、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