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福田汽车与清华大学EMBA同学联合捐赠负压救护车直发舒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5:55

5月20日,福田汽车与清华大学EMBA同学联合捐赠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和风景负压救护车发车仪式在北京举行,用于支援吉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随后,2台医疗保障用车出发直达疫情一线,助力防疫工作持续开展。

福田汽车与清华大学EMBA同学联合捐赠负压救护车直发舒兰

勇于担当  捐献负压救护车

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目前,吉林舒兰市为高风险地区,抗疫物资设备短缺,负压救护车作为“移动的N95”,可有效隔离病毒传播、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能够实现安全隔离,充分帮助疫区医院安全高效地转运、收治患者,最大限度地减少更多人感染几率。为此,福田汽车迅速响应、与清华大学EMBA同学联合捐赠负压救护车,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彰显了福田汽车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科学防疫的水平。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福田汽车第一时间以逆行者的身份加入到防疫阻击战中,先后采取多种形式助力一线防疫工作持续开展。负压救护车更是在本次抗疫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本次清华大学EMBA同学与福田汽车携手捐赠负压救护车,深入 “疫情防控第一线”提供防疫物资,不仅积极响应了防疫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科技“武器”!

科学防疫  共筑抗疫防线

据悉,本次捐赠的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和风景负压救护车可有效隔离病毒传播、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能够实现安全隔离,充分帮助疫区医院安全高效地转运、收治患者,最大限度地减少更多人感染几率,助力吉林舒兰防疫工作有效开展。

当前,正处在舒兰抗疫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相信捐赠的福田负压救护车必将为舒兰抗疫行动作出贡献,福田汽车将与舒兰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能量,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