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17:01

3月23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3年支部活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公益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二支部在中共宣州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民建宣城市基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会员同心同德谋发展、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大局,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在政治共识、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宣州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表彰2022年度先进会员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