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建立健全一体化建设机制 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 作者:熊保静 发表时间:04-28 12:03

4月25日,绩溪县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协同创新研究暨课堂教学展示观摩研讨活动在绩溪睿阳学校进行。立足大中小三个学段的实际学情,先后进行了主题为“守法不违法”、“依法行使权力”、“权利保障于法有据”的课堂教学展示。

本次活动,围绕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这一重大课题,探讨在不同学段学生法制意识素养的培养和如何循序渐进、螺旋上升,更好的发挥思政课在学校教育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旨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建立健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机制 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

该县各校分管校长、思政教研组组长、教研员及思政教研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