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绩溪睿阳学校举办第一届“青春之歌”合唱大赛
来源: 作者:葛黎璐 发表时间:05-23 10:30

风暖昼长,万物并秀。5月20日,安徽绩溪睿阳学校第一届“青春之歌”合唱大赛在校大礼堂举行。该校22个班级各选送一首歌曲参赛,由各位评委现场打分,角逐出最终名次。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绚丽夺目,每篇乐章都是一段回忆,以青春之歌,唱响时代最强音。同学们各显其能,将各参赛节目增添了武术、书法、朗诵等创意,使比赛更显精妙绝伦。充分展示了学生团体蓬勃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既提高学生们的艺术鉴赏水平,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又有益于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健康生活品质,增强生理健康意识,对学校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