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8 10:03

3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女企业家座谈会。市长何淳宽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协副主席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地的16位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行业和企业发展实际,谈困难问题、谈发展思路,并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政策、文旅融合、资金支持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何淳宽认真倾听记录,同大家充分交流沟通、讨论分析,现场答疑、现场交办。相关部门主动认领问题、积极对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

何淳宽在讲话中首先向女企业家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全市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推动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力量。

何淳宽要求,女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多方资源,搭建资源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促进企业及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发力、协调配合,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优化金融服务,做到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要建立完善扶持女性创新创业的政策体系,优化创业指导服务,扩宽女性就业渠道,提高妇女社会保障水平,将关心关爱女性举措落到实处,帮助女企业家激情创业、收获梦想。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解读了《关于持续优化“一改两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举措》。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