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为启航新征程激荡强大“网”动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5:46

感动激荡心灵,正能量温暖社会。备受瞩目的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能量网络作品展演,7月15日在安徽卫视和新华网、央视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学习强国、中安在线、抖音、快手、凤凰网、新浪安徽、网易安徽同步播出,一时间好评如潮、引发强烈反响。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全国上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重要时刻,独具魅力的安徽正能量网络作品展演精彩亮相,从互联网的 独特角度,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折射出更多内涵价值,旨在树立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络正能量榜样,激发广大网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不移走好脚 下路,满怀豪情启航新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安徽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从建党初期,到革命战争年代,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把安徽的精神与气魄刻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上。

带着浓浓的“互联网”味道,正能量网络作品展演作为“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以安徽建党百年标志性事件为线索,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 伟绩,深刻展现了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人民敢闯敢试、锐意担当,走过的风云激荡的不平凡道路,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营造了我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网络舆论氛围。

“延乔路短,集贤路长,但这两条路 都通往繁华大道”。时代需要榜样,需要讴歌。在互联网时代,正能量是总要求、是硬道理、是风向标。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在众声喧哗中让党的声音最响 亮,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亿万网民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思想源动力和坚定信心,是沉甸甸的责任。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场正能量展演深刻彰显时代精神面貌。从奋斗路上筚路蓝缕,到建设时期披荆斩棘,再到改革发展日新月异,从战疫战贫战洪,到 逆行出征、舍生忘死的“天使白”、到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橄榄绿”,再到各条战线默默无闻的党员干部奉献付出,百年风华正青春——今天的安徽,正在赓续 红色血脉,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三地一区,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社会需要正能量,时代呼唤正能量,民众期盼正能量。正能量展演用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凝聚人心力量,增进社会共识,沟通线上线下……可亲可感、触动人心!正能量之所以成为正能量,就是因为它们身上集中了人们美好的精神向往,让我们触摸到流淌的温情和感动。

互联网强则中国强。生逢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每个人都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亿万网友从中看见“真”、感受“善”、发现“美”,仿佛“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不知不觉之中,正能量已然涌动在网络的每个角落。

“过不了网络关就过不了时代关”。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安徽下足网络化之功,敲开数字化之门,走好智能化之路,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越来越强、张力越来越大、动力越来越足。网络群众路线直通民心,政务服务直抵百姓身边,愈发显示出互联网造福人民的强大正能量。

火热的一线,英勇的精神,鲜活的形态,用网络记录感动、连接你我,暖心善举、爱心接力、指尖公益……让“指尖”传情、流淌温情、温暖彼此,让互联网从“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最大增量”,共同绘就了最美的画卷,正是“皖”美留芳、锦绣安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唱响主旋律、描绘同心圆,集结更多正能量,以青春之蓬勃朝气、青春之昂扬斗志、青春之开拓精神、青春之勇敢坚毅,续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安徽篇章!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