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0月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8:03

8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0月在合肥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785名。代表名额的分配原则,由省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辖党组织数量、党员人数和经济、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发展情况以及工作需要确定。各选举单位按照省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代表大会(党员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的选举工作,分别由安徽省军区、武警安徽省总队党委拟定具体方案,经省委批准后实施。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