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版精品图书亮相北京图博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7:16

9月14日,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我省精心组织16家单位,携3000余种图书及多项文化活动集中亮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观安徽展区。

在渐变色多彩穹顶开放式设计的安徽展台上,建党百年献礼图书、“走出去”成果图书和版权推介重点图书有序陈列。黄坤明驻足展台前,听取安徽出版工作及参展介绍,仔细了解《觉醒年代》等皖版精品图书情况。

本届图博会采取线下展会为主、网上平台配套、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是全球疫情下首个线上线下结合办展的重要大型国际书展。 105个国家和地区约2200家展商报名参加。

在为期5天的展会里,安徽出版展团将以 “新时代、新启航、新高度”为主题,举办“2021时代出版国际合作北京畅谈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并进行重点图书签约。一系列文化活动也将相继登台:安徽人民出版社举办“觉醒年代出版工程”全球版权推会;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举办《科技“星”光——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星》新书首发暨全球推介会;安徽文艺出版社举办《中国宁红》版权推荐会;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举办《脚印》全球版权推荐会;安徽美术出版社举办《中国风原创绘本系列·好玩的汉字》图书分享会。

此外,安徽出版展团还将利用VR、短视频、直播等新技术,举办外版新书线上发布会、重点图书版权推广、海外联展短视频展播等40多场丰富多彩的在线文化交流活动。(记者 陈婉婉)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