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府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10:43

9月30日上午,省政府在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副省长杨光荣向陈陆、王松、王玮龙、刘子南、吴振华、彭迪六位烈士的遗属代表颁授《烈士光荣证》并致辞。

致辞指出,安徽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无数江淮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无私奉献、矢志奋斗,他们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在危难关头勇于逆行向前,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赤诚。致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倍加关爱烈士亲属,带着责任、怀着感情做好烈士褒扬和抚恤优待工作,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真正感受到烈士荣光、烈属荣耀。要永远铭记英烈可歌可泣的事迹,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良好风尚,不断凝聚起引领人民奋进、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精神合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牛实 见习记者 李明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