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考报名前三天超6000考生“瞄向”安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4:28

统计数据显示,国考报名前三天,全国达27万人报名,18.3万人通过审查;其中1940个职位无人报名,全国平均竞争比5.9,职位最大竞争比是2370:1。

在皖岗位引来6000多人报名在肥岗位占了1/4

其中安徽职位目前已经有6187人报名,3957人通过审查,2230人待审查,其中36个职位无人报名,74个职位审查通过为零,7231个职位资审合格未达到3人。全省目前平均竞争比7:1,210个职位竞争比小于3:1,最激烈职位竞争比达到189:1。

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合肥市的岗位报名人数遥遥领先,已经达到了1555人,占据总报名人数的1/4,一方面和合肥岗位招考人数较多有关,也和省会城市的吸引力有关,竞争比也是达到了10.3:1。

多个职位报名人数接近200人

截至10月17日晚,在报名人数排名前十的岗位中,合肥市国家税务总局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三)职位位列第一,报名人数达到 189人,该岗位招录2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94:1;排名第二的是淮南市安徽消防救援总队所属消防救援支队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淮南市支队管理指挥岗位一 职,报名人数达到189人,该岗位招录1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189:1;而第三的是马鞍山市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雨山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一),报 名人数达到178人,该岗位招录2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89:1。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人数差距并不巨大,预计在后期的报名过程中,排名将会多次发生变动。

淮南消防一职位竞争比例达到189:1

对于广大考生来说,竞争比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截至10月17日晚,淮南市安徽消防救援总队所属消防救援支队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淮南市支队管理指挥岗 位稳居竞争最激烈前十部门榜单首位,该岗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达到189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189:1;排名第二的是合肥市安徽监管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 下一职,报名人数达到149人,该岗位招录1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149:1;而第三的是亳州市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谯城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三),报 名人数达到103人,该岗位招录1人,目前的竞争比达到103:1。目前安徽全省平均竞争比7:1,210个职位竞争比小于3:1。

前三天全省有36个职位无人报名

截至10月17日晚,2022国考安徽职位从审查通过人数来看,目前全省有36个职位无人报名,74个职位审查通过为零,7231个职位资审合格未达到 3人。 建议广大考生多方比较报名人数及竞争比,尽量避开竞争比过高的岗位,在后续的报名过程中,各岗位的竞争比还会变化。

对于报名人数较少的冷门岗位来说,报考这类岗位可以大大增加自己进入面试的概率,但考生也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报考。

安徽华图公考指导教师说:“报名还将持续一周,后续的报名人数和岗位热度都会不断发生变化,不论是已经坚定地选好了岗位,还是持续观望的考生都需要注意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尽量不要等到最后一天报名,以免因为网站服务器波动等因素导致无法报名或者错过报 名时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