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平安建设先进获全国表彰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7 22:02

记者从省委平安办获悉,在12月15日于北京召开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我省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和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被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的有滁州市、黄山市、蚌埠市;被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的有淮北市相山区、含山县、石台县、天长市、铜陵市铜官区、桐城市、宁国市;获得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的有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平安芜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党委、合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淮南市八公山区平安八公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的有马鞍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蔚峰,宿州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尹雯雯,六安市霍邱县夏店镇砖佛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调委会主任金其华,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党委书记梁利。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